close


痛痛痛

令人抓狂的痛

冷冷冷

令人暴怒的冷

這股刺心的痛是怎樣?

這種刺骨的寒是怎樣?

分分合合

開開關關

疼痛仍未能減輕

反反覆覆

蓋蓋掀掀

寒冷使人快崩潰

捲縮在棉被裡頭

看似溫暖,其實不然

雙腳暖不起冷冽

直衝心頭

煩!

虛脫無力成了癱瘓

腦筋遲緩變了痴呆

嗯?是的,我發神經

因為我沒有神經

爲什麼?

因為我發光啦!

豬腦!

冷冷冷

冷他媽個B!

快來人把我掛了吧

我已經奄奄一息

神智不清

胡言亂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77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