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片片

遮不住我的思念

惆悵滿懷

期待與你的相見

走在某條街上

走進某人世界

想念你的心

是如此強烈

想要你的情

是如此濃郁

看向天邊的一顆星

許下心中的一個願

星兒啊

為我尋找他吧

星兒啊

為我牽引他吧

不想要一瞬間的燦爛

只想要一輩子的承諾

永恆的星

不變的情

爍星點點

佈滿了我的心願

思念情懷

爬滿了我的心房

實現我的約定

攤開你的誓言

祈求你的愛(不要讓它變質)

祈求你的真(別以謊言對待)

冰心冷麟  2003.04.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77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