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黑暗中載浮載沉

抬頭看見了那投射而來的微弱光芒

可惜我遍尋不著你的蹤跡

躲在牢龍裡哭泣

卻發現

前方有你的影子指引我走向光明的道路

為了等待這天的到來

我已輪迴了千百世

執著於那諾言的記憶

和對抗那無情的命運

遺憾的宿命糾纏的你我不得安寧

當機會開始在錯綜複雜的靈魂上盤轉

你可曾細心見到那美麗的堅持?

淒美的夜

憔悴了那抹嫣紅

從你身邊錯過而守在原地的花兒

你可曾觀察它?

你的漠視看到的將不僅僅是一朵枯萎的夢幻

吾愛

聽聽我的呼喚

那是我凋零的心呀!

若你能轉投注視它一眼

哪怕只有數秒

換取了千百世的守候

我定能留下解脫的淚水

滿足的綻放後

微笑著面對一切的重生

冰心冷麟 2006.02.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77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