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與後

不過只是正反的兩頭

卻決定了將來的失守

對與錯

不過只是剎那的念頭

卻決定了好壞的起首

我將真心包裹

小心的交到你溫暖的大手

你將虛情偽裝

不屑的丟棄我破碎的夢想

我走在街頭無助的吶喊

你只是在一旁冷漠的看

嘲笑我此刻的徬徨

我躲在角落把自己掩埋

身旁的過客看到我的黑暗

諷刺我此時的慌亂

熙來攘往的街上

有誰會願意給你希望

我只收到無盡的傷害

而給予我這個最大的悲哀

就是我所信任的最愛

日日夜夜的期盼

只是孤獨在陪伴

時時刻刻的流逝

只是死亡在呼喚

天真的以為你張開雙手就會成為我的天空

最後才知道這只是惡魔的樂章在前方讚頌

領著我走到生命的最終

背叛的傷痛原來可以這麼重

真愛不過就像流星

美麗的出現然後殞落

你只能屈服於那可笑的懦弱

帶上面具繼續你噁心的做作

別擔心我的脆弱

因為我還要享受你給的折磨

為你我甘心替代所有

所以我會默默守候

直到看見你那可悲的結果

我才得以真正的解脫--

冰心冷麟 2006.02.13

原本不是要寫成這樣的@@

這是在早上想的

可是內容有些遺忘惹

最後再補上時

就變的跟原文不一樣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77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