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婦人常因膝痛去就醫,醫生勸道:「你不要常常跪在地 板上抹地,這樣會擦傷的,傷口還沒痊癒,你又來了!」

婦人嘆氣道:「坦白說,不是抹地,是我的丈夫,他每次都要用狗式的。」

醫生見她丈夫便勸道:「行房是有很多種方式的,老是從後面來很容易受傷的!」

丈夫說:「才不是因為我呢!是她無時不刻都只顧著看電視,提不起性趣,只有這方式可以一面幹、一面看電視!」


一樵夫在深山中偶遇一苦行僧,二人便閒聊起來。

樵夫:「不知大師在此清修多少時日了?」

苦行僧:「有二十幾個年頭了!」

樵夫:「大師如此修道,不知一個月是否仍會動情幾次?」

苦行僧:「說來慚愧貧僧修行尚淺,一個月仍會動情三次。」

樵夫:「一個月只動情三次,確實是高人,在下佩服佩服!」

苦行僧得意地說:「好說好說!一次十天而已。」


阿志在圖書館中,覺得有點累了,伸了個懶腰,不小心碰到隔座的女孩,女孩嚇了一跳,碰翻了桌上的飲料,把衣服弄溼了一大片。

阿志很不好意思,馬上對女孩道歉:「小姐,對不起!害你受驚了,我會負責的。

女孩轉過頭來對阿志說:「同學!你有點常識好不好!?碰一下不可能『受精』的,不過你把我弄得溼溼的,最好趕快拿衛生紙幫我擦一下!」


新婚夫婦在一夜激情後,心滿意足的丈夫想試看看老婆是否純潔,於是就指著那話兒問道:「老婆,妳都叫它甚麼?」

老婆說;小雞雞啊

先生為自己娶到了個純潔的太太而感到滿意,得意地說:「我們都是成年人了,以後要叫它陽具。」

太太一臉正經地說:「陽具我看多了!你這只能算小雞雞!
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77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