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差不多到大腿

某日,小球要出門,所以打電話給無線電計程車叫車。
司機先生:「小姐,請問要在那裡接你?」
小球:「民權東路口好了。」
司機先生:「小姐,那妳穿什麼樣子的衣服?」
小球:「...欸,黃色的上衣..和花色的裙子。」
司機先生:「到那裡?」
小球:「...唔..差不多到大腿。」
司機先生:「.........」


就是母親嘛

在母親節的前一二天,姐姐幫媽媽訂購一個蛋糕,
來到蛋糕店,姐姐就和店員說,
"小姐請您幫我訂一個14吋的蛋糕,我後天來拿",
結果小姐幫姐姐填完單後,就和姐姐說:
"小姐,請問您是要「付清」嗎?",
姐姐就回答說"不是喔,是母親喔!",
結果小姐再問一次說:"請問您是要「付清」嗎?",
姐姐很生氣的回答這小姐說:"就是母親嘛!",
此時蛋糕店的人員都已經全部笑翻了。


五”箱”乖乖

小明的媽媽要她去雜貨店買五香乖乖,
當小明去了很久都還不回來,
媽媽決定自個兒去看看到底是怎麼回事....
結果看到小明就站在雜貨店的門口傻傻地等,
媽媽不高興地問他:『我要你買五香乖乖,你在搞什麼呀?』
小明一臉無辜地說:『老闆說他只有三箱乖乖,
所以要我在這裡等,他去別地方調貨!』
媽媽:『#$&..... 』


前天發

小明參與選務工作,分配當[ 管理員 ],負責校正身份證並在名冊上蓋章.
有對夫婦一起來投票,男的拿了二份身份證和印章,
交給小明其中一份說:[ 這是前天發的. ]
小明微笑著告訴他:[ 昨天發的也沒關係 ! ]
當小明翻開名冊,才發現.他的名字是 [ 錢添發 ]



辭呈- ...有押韻的呢!!

> 老闆老闆別神氣,我將不再拍馬屁;
>
> 因為你常發脾氣,經常拿我出出氣;
> 微薄薪水真小氣,要求業績與壓力;
>
> 我是白癡兼奴隸,忍氣吞聲當小弟;
> 若非生活有壓力,早就離職與唾棄;
>
> 竟然上班沒波蜜,下班也無供馬力;
> 聊天不得話情意,害我嘴巴變麻痺;
>
> 加班沒有維士必,福利也沒KTV;
> 初一十五要拜祭,也沒賞賜表心意;
>
> 辦公不准吹冷氣,汗流夾背一滿地;
> 沒有電腦來算計,自己大腦當機器;
>
> 文具用品都不必,自掏腰包當救濟;
> 公司小姐雖美麗,只能觀賞與哭泣;
>
> 我想泡妞談天地,因為忙錄無體力;
> 你也不供好藥劑,提神解腦玩床戲;
>
> 你常花天與酒地,雖是逢場與作戲;
> 竟然將我來忘記,令我難嚥這口氣;
>
> 老闆偷姦甜蜜蜜,竟被偷拍成日記;
> 大家爭相來傳遞,老婆演出跳樓記;
>
> 我是禍首不規避,寫真底片已丟棄;
> 你可安心演床戲,今後無人耍詭計;
>
> 我在公司令你氣,不如改行展魄力;
> 辭呈放在你抽屜,求我挽留都不必;
>
> 本月薪水別忘記,我會回來找會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77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