傲宇先引領大家進入客廳。「紫羽,到底有什麼事?」
傲家頓時熱鬧了起來,所有人都到齊了,下人、露蘿及傲星楓都在場。
「好了,我要開始說明了。」紫羽走到中間,看著大家邊嘆息邊搖頭。
「大哥,你絕對不能喜歡上雲月姊。」
「為什麼?」傲宇不明所以。
「因為...」她頓了一下,因為實在好難啟齒,「你們是兄妹,媽媽的...親生女兒。」
全家人都呆掉了,一家子的人眼睛都瞪的大大的。
「妳不要胡說,雲月怎麼可能是我妹妹?」怎麼可能?怎麼可能?
「是啊,丫頭,妳有沒有說錯?我自己的骨肉我怎麼會不知道?」傲星楓也開始緊張了。
「是真的!我剛剛在爸爸的書房裡找到這封遺書,它裡面就是這麼寫的!」紫羽晃著手上的遺書。
傲星楓顫抖著手接過遺書。

我知道,我將不久於人世,我只好先寫下一個隱藏已久的秘密。雲月是我跟小楓的親生女兒,當時一個小生命誕生了出來,但因為生活困苦,我只好託給友人──林生栩,請他為我們撫養小女娃,現在我已經有經濟能力了,卻由於身體的關係,遲遲無法接回女兒,希望她能早日認祖歸宗。還有一個秘密就是.....~~~~~~~~~~~~~~~~~~~~~~~~


下面的字都糊掉了,傲星楓也看不下去了,只想快點抱住雲月,可雲月則是急速退後,惡眼相向。
「我是妳的母親,妳的親生媽媽啊!」
這句話『轟』的一聲在傲宇的腦袋裡炸開來了。
「媽,您確定嗎?如果是真的,那您怎麼會不知道這件事?」天啊!誰來告訴我這不是真的?
「當初,我的確生了一個女兒,但在生產時太累了,所以孩子一出生我就昏睡過去了。等我醒來後,你父親淚流滿面的對我說,我們的孩子死了。可我不相信,於是拜託別人四處幫我探聽,只知道她是個女孩兒,還活的很好,但不知她人在何處...如今,我終於找到她了!」
「雲月,讓我抱抱好嗎?」她憐憫的看著雲月。
「不,不會是真的!那我們之前的一切又代表了什麼?」傲宇崩潰的當場跪了下去。
「宇...」這事還有原因的,等我把這件事解決了再告訴你真相。「沒錯,我的確是妳的親生女兒,宇的妹妹。」
此話一出,紮紮實實的從傲宇的頭上打了下去,當場昏倒在地。
「宇!」雲月和露蘿慌忙的將傲宇扶了起來,兩人互看一眼,露蘿卻心虛的先收回視線。
「先把他扶到椅子上吧。」兩人又合力的將他扶到椅子上休息。
「妳承認了,妳果然是我的女兒!」傲星楓高興的走上前。
「滾開!妳這等高貴的人不要靠近我!真沒想到...我的親生母親竟會是妳這種骯髒又噁心的女人...我真是以妳為恥!」雲月失控的尖叫。
「雲月...妳怎麼能這麼說?」這些話,打在她這母親的心上有多痛啊!
「為什麼不能?難道妳還想否認嗎?打從妳第一眼見到我就開始嫌棄我,逼迫我跟至愛分手,還將我親生父親給害死。」雲月指向戀日,「也對我朋友下毒手,甚至想毀了她的清白!妳可有一絲一毫的良心?卑鄙無恥!」
戀日尷尬的低下頭,躲到傲遊的身後。
「我...我哪有害死妳父親?」
「沒有?」雲月又把林生栩拉了出來。「看看他,妳應該認識他吧?」
「...」傲星楓沒說話,只是訥訥的看著他們。
「當初,林爸跟爸爸是好友,彼此也都成為事業上的強手,而妳...因為貪財,處心積慮的想吞了林爸的財產,從中作梗,使他們之間引起誤會,林爸才會一時衝動錯殺了爸爸,妳再趁機將林爸逼至絕境!不得已,他只好帶我逃到了偏僻處,妳又理所當然的接收了爸爸的財產,才造就了今日的傲威集團。現在,妳又想將事情推的一乾二淨嗎?」雲月火大的看著傲星楓。
「妳...妳怎麼會知道?」傲星楓的臉色都嚇白了。
「廢話!我從小就跟在林爸的身邊,也經常跑到妳家來玩,總是能在無意中聽見妳的計畫,祇是妳從來沒有注意過我而已。」
「難道...妳就是那個小女孩?」傲星楓隱約想起來,「怪我太粗心了...」
「哼!」
雲月轉身溫柔的撫摸著依然昏迷中的傲宇,「妳可知道?我一開始接近宇,是為了要報復妳!戀日也是一樣的...」這點她早就發現了。
傲遊驚愕的轉過頭,戀日則是難堪的將臉撇過一旁。
雲月苦笑的繼續說:「可惜...怪我們太不爭氣了,同時為這兩個男人所傾心...」
「雲月...」傲星楓同情的看著她。
「住嘴!別用妳那髒嘴叫我,也別用那噁心的眼神看我,那會令我想吐!」
傲星楓心痛的轉過臉。
「現在,該是算帳的時候了。妳是想自首,還是...死在我的手上?」雲月認真的說著。

第二十二話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77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