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的,車子已經到了目的地,戀日跟傲遊也迎了出來。
「雲月,妳回來啦!傲宇?你怎麼也...?」難道他們合好了?
傲宇只是尷尬的回笑了一下,眼尖的發現傲遊的存在。
「二弟,你也在啊?」
「你都能在了,我又為什麼不在?」
傲宇看看他,又看看戀日,這才會心的笑了。
「時候不早了,我們也該走了。」傲宇用眼神示意傲遊。
「等等,明晚大家一起聚個餐吧!藉此聯絡個感情,如何?」雲月繞到中間拍拍大家的肩。
「嗯,好啊!」傲遊先附議道。
「我沒意見。」傲宇說。
「那就好啦!」戀日興奮的握住傲遊的手。
「那...我再找小謎來好了。」雲月忽然想到古藍謎。
「小謎是?」傲宇還不認識他。
「公司的部長,明天你們就認識了。」
「喔。」傲宇的心理有些不是滋味。
「大哥, 我們該走了。」
「掰!」
送走他們後...
「戀日,明晚...妳知道該怎麼做了?」雲月的惡魔面具又出現了。
「雲月,難道明晚就要?」
「廢話,我可等不下去了。」
「嗯...我知道了...」
明天將是最後的晚餐。



隔天,大家在公司彼此照應一下,就確定好晚上的事了。
下班後,大家陸續到了雲月的家。
「歡迎,歡迎。都到齊了吧?」雲月親切的招呼道。
「應該吧,我數數...都到了。」戀日又貼到傲遊的身邊。
「宇,給你介紹一下,這位是小謎。」雲月把古藍謎拉到傲宇的面前。
「你好,我叫古藍謎。」他點點頭,伸出手。
「我叫傲宇」他也伸出手回握古藍謎。
「好了,客套話也別說了,大家開始吧!」雲月只想快點進行快點結束。
派對就這樣開始了,大家熱熱鬧鬧的叫啊跳啊!叫人看了好生羨慕。那裡彷彿是原始天堂,他們盡情的歡笑、玩樂,各各都露出最真實、最純潔的笑容。
過了一段時間,歡樂的時光也終於接近尾聲了。看大家都醉的差不多了,雲月決定開始動手。
「小謎,大家都喝得差不多了,時間也晚了,你先回家吧。」雲月扶起已有七八分醉的古藍謎,希望能快些打發他走。
「嗯...說的也是...那我先走了...」古藍謎甩甩頭,搖搖擺擺的走上車。
送走古藍謎,雲月轉身走進屋裡,不屑的看著醉倒在桌上的傲宇,一旁的戀日正七手八腳的扶著傲遊。這兩個傢伙的酒力可真差!
「戀日,妳還在蘑菇什麼?快點動手啊!」雲月不耐煩的催促著。
「喔...」她努力的拖著傲遊進房。
「然後是...」雲月在傲宇的身上東摸摸西摸摸,又在他的公事包裡東翻西找,找出了一份文件。
「找到了!這份文件的內容足以影響傲家在政商界的地位,到時...看你們姓傲的如何再威風?哼哼!」雲月冷笑著,不經意的凝視著傲宇的臉,有那麼一瞬間,她又深深的被傲宇吸引,可她馬上拋開這份念頭,嫌惡的哫聲道:「討人厭的臉!」
「雲月,妳可以來幫我嗎?」戀日忙了一身大汗。
「沒用的傢伙!」雲月氣戀日一點事也做不好。
「...」她感到有些委屈。
雲月只好認了。她快速的走進房裡,將躺在床上的傲遊剝個精光,迅速拍下他的裸照,然後再替他穿好衣服。
「這不就行了?好了,接下來...」
鈴!鈴!鈴!
當她們準備討論下一步時,電話聲倏地響了起來。
「喂,我是雲月。請問哪裡找?」
「雲月姊,我是紫羽,哥哥他們在妳那兒吧?麻煩你們全體過來一趟好嗎?」
「好是好,不過有什麼事嗎?」
「反正你們快點過來就是了。」
不給雲月說話的機會,電話無情的掛斷了。
「真是的,到底有什麼事啊?」
「雲月,誰打的?」
「紫羽啦!她叫我們全部過去,把那兩個醉豬叫起來吧。」真麻煩。
「喔。」
他們拿一桶水直接潑在傲遊和傲宇的身上。
「天啊!」兩人不約而同的被驚醒。
「發生什麼事了?水災嗎?」傲宇先跳了起來。
「怎麼莫名其妙的潑了我們水?」傲遊也跟著加入問局。
雲月和戀日都被他兩逗笑了。
「你妹說有事,要我們過去一趟。」雲月忍笑解說著,而戀日卻停不下來。
「那有必要讓我們琳的像落湯雞嗎?」傲遊頭大的拍掉身上的水。
「嘻嘻...別說了,先過去看看有什麼事吧!」戀日總算能說話了。
兩個大男人相視一下,也只能認哉了。他們清乾自己的衣服,然後就一起敢去傲家了。
一夥人趕到傲家時,推開門,雲月先愣了一下。
「爸爸?你怎麼在這?」
「他們傲家說有事,無論如何都應是請我來。」林生栩佇立在門口旁。

第二十一話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77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