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已經凌晨1:30了!」戀日整理好文件便想趕快衝回家。
在走出職員室時,看見經理室的燈還亮著,便想過去一探究竟。
叩!叩!叩!
「咦?沒人嗎?」見敲門沒人應,戀日只好試著轉動門把。
「經理?怎麼他還沒走啊?」一進門就發現傲遊趴在桌上睡著了。
「真是的,要睡也不會披件暖衣,凍死活該!」
罵歸罵,她還是小心翼翼的為傲遊披上外衣。
「嗯....」傲遊被突來的溫暖給弄醒了。
「小潑婦!?妳怎麼還在?」他驚訝的叫了起來。
「喂!請注意一下用詞,什麼小潑婦?我叫戀日,余戀日!」
「喔。那....妳怎麼還沒回去?」
「還敢問?還不是你說的『限妳在今天之內批完三分之一的文件』!」
「ㄜ.....對不起....好像真的太多了...」傲遊覺得有些對不起她,所以說:「那我送妳回去,以示歉意。」
「嗯....也好,走吧。」省的我還要自己走。
兩人一起走公司,坐上車子。



「到這就行了,謝啦!」
「.......」傲遊沒說話,只是靜靜的觀察戀日。
戀日被盯的混身不自在。
「經理.....?」
「下了班就別叫我經理。」傲遊打破沉默。
「那.....」戀日不知該叫什麼比較好。
「叫我遊。」
「啥?這....」戀日不太能接受這莫名的關係,所以只有一個念頭,就是─逃。
「對不起,太晚了,我該回家了,雲月還在家裡等我。」正當她要打開車門的時候,卻忽然被傲遊扣住了。
「不要怕,不要逃,我只想誠實的告訴妳,我想要妳。」
「你....我......,你這麼突然,叫我要怎麼回答啊?」戀日困窘的低下了頭。
「那....妳好好考慮,我是認真的,希望妳能儘早給我答覆。」傲遊想一想也有道理,就只好退一步。
戀日打開了車門飛也似的跑回家。
她一回到家,馬上關起門,跑到梳妝檯前坐著。
(天啊!我的臉怎麼那麼紅?冷靜,戀日,冷靜下來,這不是正符合妳的計畫嗎?對,我要小心的掌握主導權。)
戀日安撫好自己,就上床睡覺了。



「喔!我在做什麼?竟然開口追女人?我不正常了嗎?」屋外的傲遊也不免為自己的舉動嚇到。



「咦?戀日,妳怎麼起的那麼早?我昨天等了好久都等不到妳。」雲月一早醒來就發現戀日已經準備好了,坐著發呆。
「啊?是嗎?抱歉!」
她哪有可能早起?而是失眠了。雖然安撫好自己的心情,卻又莫名的興奮,叫她該如何入睡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77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