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羽,紫羽,我是戀日姊。」戀日跑到傲家門口喚著紫羽。
「來了。戀日姊,有事嗎?」紫羽畏畏縮縮的,深怕被母親撞個正著。
「這是雲月寫給傲宇的,妳一定要交給他喔!」戀日從包包拿出早上在雲月的書桌上發現的信。
「給大哥的?喔,好,我會交給他。戀日姊,妳快走吧!不然等一下被媽媽發現,我又要遭殃了.....」紫羽想到那天母親的嘴臉,身體不由自主的顫了 一下。
「嗯,好啦,妳一定要記得喔!掰!」戀日一分鐘也不屑待在這,要不是為了雲月....
「好的,掰掰。」紫羽一溜煙的閃進屋子裡。
「好了,接下來....就是要思考那個計畫了。」



「大哥,有東西要給你。」紫羽把信交給傲宇。
「誰寫的?」傲宇感到莫名其妙。
「雲月姊囉!剛剛戀日姊交給我的。」
「她們人呢?」傲宇抓著紫羽的肩用力的搖晃著。
「大哥!她們當然走啦!不然....還等著留下來給媽媽羞辱嗎?」紫羽越說越小聲。
「這.....是嗎....」傲宇鬆開手,躺在床上看著手上的信,越看眼眶
越紅。
「大哥.....」紫羽看了好不捨。
「對了,大哥,你也回信吧!」
「可是....會不會被媽媽發現?」傲宇擔憂的皺起眉頭。
「安啦!有我這個萬事通,怕什麼?」紫羽眨眨眼,拍胸脯保證。
「嗯,也好,到時就麻煩妳了。」
「嘻嘻!」紫羽開心的裂嘴大笑。



「雲月,我回來了。」戀日拉開喉嚨大叫。
「回來啦!妳到底跑哪去了?」雲月走到門口扶著戀日。
「抱歉!抱歉!沒事了。我好餓喔...」戀日拉著雲月的手甩呀甩。
「餓了嗎?我替妳下碗麵。」
「耶!我最愛妳了!」戀日高興的摟住雲月。
「好啦,好啦!妳的愛會讓人窒息ㄝ!」雲月快透不過氣啦。
「啥?不會吧?不鬧了,快去幫我下碗麵吧!」
「嗯!」
吃完後,兩人便各自回房睡了,她們真的累壞了。



「準備好了嗎?要去公司囉!」雲月將自己的頭髮束成馬尾。
「好了,走吧!」戀日確定一切都打點完畢了。
「GO!GO!GO!」兩人一起加油打氣,準備開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77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