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死我了!那兩個賤ㄚ頭,以為她們是什麼身分啊?竟敢頂撞我?俗女就是俗女!」傲星楓氣的直跺腳。

「媽....您也別氣了,其實是您不對啊....」紫羽端杯茶給母親,想順便為她開導。

「住口!連妳也想教訓我?跟妳大哥一樣,逆子!」本來稍微冷靜下來的傲星楓,一聽到女兒說的話,又開始冒火了,她打破茶杯直盯著紫羽不放。

「媽....」紫羽嚇的不停的發抖,真希望此刻能逃離這個現場。

「又發生什麼事了?一回來就聽到吵鬧聲。」傲遊一邊關們,一邊脫鞋子問道。

「二哥.....!」聽到救星的聲音,紫羽當然想馬上求救。

(太好了,二哥回來了,只要二哥幫我遊說就行了!)她開心的想著。

(天啊!鐵是又惹禍了,真是的。)似乎也察覺發生什麼事了,傲遊也只能認哉。

「媽,您怎麼啦?誰又惹您不高興啦?」

「哼!問你的好妹子呀!」傲星楓一屁股坐回沙發上。

傲遊轉頭看向站在一旁發抖不已,楚楚可憐相的紫羽說道:「真是的,看妳笨手笨腳,又惹媽不高興了。還不快去把妳那張臉洗一洗,把這裡整理整理一下,再去廚房泡點熱茶、切點水果來給媽陪不是。」接著又轉回來對傲星楓撒嬌道:「媽,您也別氣了,妹妹也不是故意的,要是您氣壞身子,我可是會難過的。」

「呵呵....還是我的小遊好!」傲星楓可終於笑開了,然後又對紫羽吼道:「妳還楞在那幹麻?還不快去!」

「是的,我這就馬上去。」呼~可總算逃過一劫了。紫羽應了聲,便匆匆茫茫的離開。



「小妹!剛才...有發生什麼事嗎?」傲宇從房門出來,恰巧撞見紫羽。

「大哥,剛才....雲月姊她們有來...」

「什麼?在哪裡?我要見她!」傲宇激動的想衝下樓,卻被紫羽給制止了。

「等等,大哥,她們回去了。」

「為什麼!?」傲宇感到非常失望。

「唉....進去慢慢說吧。」紫羽只能搖頭嘆息。


她將事情重頭道尾述說一遍,傲宇則激動的從椅子上跳起來,「媽媽竟然這樣羞辱她們!?」

「大哥,小聲點!」紫羽緊張的捂住傲宇的嘴,深怕他的聲音會被別人聽見。

待傲宇靜下之後,她才放手繼續說道:「這也是沒辦法的啊!媽媽本來就不喜歡有女生纏你,她認為那些女人都是看上傲威集團的家產。又加上....雲月姊...是窮苦人家的女兒,媽媽當然是更肯定她的看法啦!」

「我們是真心相愛的!雲月才不是那種女孩!我寧願我是個普通人,為什麼我是傲威集團的繼承人?我不要,我什麼都不要,我只要她,我只要雲月啊!」傲宇痛苦的吼著。他的聲音是那樣的無助,那樣的難過,那樣的堅定,那樣的痛撤心扉....

「哥....」紫羽知道在多說也是無益的,只好靜靜的陪著他發洩。

(哥,為什麼你們不肯放棄呢?明明是不可能的結局,又何必強求,而把自己弄得騙體麟傷呢?)她只能用眼神投以無聲的問句。



「爸,我們來看您了!」雲月眉開眼笑的呼喊父親。

「喔!是小月和小日啊!坐啊。」林生栩坐在椅子上招呼道。

「謝謝伯父。雲月說很想念您,所以就來看看了。」戀日拉開椅子坐下。

「是啊!爸,身體好多了嗎?」雲月坐在父親身旁拉著手臂關心道。

「呵呵...好,好,有我的乖女兒來看我,我就什麼病都好了。」林生栩拍拍雲月的手開心的笑著。


正當大家聊的開心時,林父忽然問起雲月『那個計劃』。

「對了,我說...小月啊!妳那件事...辦的如何了?」 林父收起笑臉,正經的問。

「爸,那件事....還不是很順利...有點麻煩....」雲月把臉轉向一邊,想躲避父親犀利的眼光。

「什麼?那麼久了,妳還沒辦好?妳要知道,我時日不多了,連這最後的願望,妳也辦不好嗎?」林父拍著桌子怒吼。

「爸,我.....」雲月被嚇一個不知該如何解釋,正在煩惱時,戀日出聲了。

「伯父,別氣、別氣,氣壞身子可就不好了。其實雲月快成功了,只是遇到一點小阻礙,放心,很快就能解決了!」戀日向雲月筆了個OK的手勢。

「喔?是嗎?」林父有點懷疑的看向雲月。

「ㄜ....是的....」雲月心虛得答道。

「哈哈哈....這才對嘛!我才想,我的乖女兒怎麼可能讓我失望呢?這下我可放心了!對了,動作要快喔!我恨不得馬上看到那傲婆娘落敗的嘴臉!哈哈哈.....」林父抱著雲月又開始大笑了起來。

「呵....是的,我會照辦...」雲月在一旁苦笑硬撐著,接著便開始沉思。

(怎麼辦?那個計劃怎麼可以實行?這樣會害到傲宇他們一家子的!但....如果不實行,父親的仇又該怎麼辦?我不想傷害傲宇他們,也不想讓爸失望,我...到底該怎麼辦?)她急的眼淚都快流出了,但又硬是忍住。

戀日在一旁靜靜地看著,心理似乎已下了什麼決定。

離開林父家之後,雲月兩人坐上車子回家。一路上彼此靜靜的,心中各在思索。




到了家後,雲月邊放下東西邊說:「戀日,剛剛謝謝妳了。可是那也只能瞞一時,到時還是會被爸爸發現的....發現我根本什麼也還沒進行....」

「別擔心,那個計劃會很完美的成功!」戀日的眼神突然變得好陌生。

「戀日,妳說什麼?這是什麼意思? 」雲月感到很驚訝,覺得眼前的戀日並不是她認識的好姊妹。

戀日頓時發現自己的異狀,連忙推著雲月轉移注意力。

「沒什麼啦!妳快去休息啦!忙了一整天,肯定累壞了。」

「可是....妳真的沒事嗎?」雲月想再確定一下。

「對啦!要不要我把心掏出來給妳看?」戀日翻了個白眼。

「不用了,不用了,妳如果把心掏出來給我看,豈不是會死?我可沒錢替妳辦喪事!」雲月故意回鬧她。

「哎呀!妳好大的膽子啊,敢咒我?不想活啦!」說完,便猛呵雲月癢。

「呵呵....開玩笑啦!不敢了,不敢了,饒了我吧!」雲月受不住癢的求饒。

「這還差不多,快去休息啦,明天還得找工作哩!」戀日可總算滿意了。

「知道啦!」雲月俏皮的吐了個舌頭,就閃身溜進房裡。

「呵...真是的。」



「唉....我哪睡得著?宇,我好想你,為什麼你的母親說你會另娶她人?是真的嗎?宇!」雲月望著窗外的月亮,想知道答案,可是月娘只是笑笑不語。

她慢慢拉開椅子,拿起紙筆寫了封信。

宇:
我好想你啊!無法和你見面,使我好痛苦,我一直祈禱著能在夢中見到你,可你的影像卻越來越模糊,請給我力量,給我愛你的力量!


「唉....三個月不見了,你過的如何了?我好怕自己忘了你,你的聲音,你的樣子,已經開始模糊了,我快記不起你了,怎麼辦?你是否也快忘了我?我....我們的愛...一開始就是個錯吧....嗚......」雲月難過的抽噎著,接著就這樣趴在書桌上睡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77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