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身邊是否有這樣的男孩子呢

在妳一個人孤單的時候,他會放下身邊去陪你。
在妳一個人寂寞的時候,他會講笑話講故事逗你笑。
在妳一個人難過的時候,他會伸出手幫你擦乾眼淚。

在妳說妳想要交男朋友的時候,他會開玩笑跟妳說
「身邊有我了,還要交一個嗎」

在妳說妳想要找個人去陪妳歡笑時,他會主動的跟妳說
「身邊有我了,這樣還不夠嗎」

在妳一個人遇到困難的時候,他會陪著你,幫妳解決問題

當他載著妳的時候,會想著不是男女朋友關係,應該不用抱緊他
可是他卻會跟妳說「我的依靠是你眼前最好選擇」

當他載著妳的時候,會問妳肚子餓了沒,想去哪邊玩,妳這樣會不會涼到

他會願意幫妳去跑腿買東西給妳吃
他會願意幫妳找個景點帶妳去玩讓妳快樂
他會願意幫妳拿出他唯一的外套給妳穿

時間久了,該回去了,可是他就是想要多用點時間去陪妳
不想離開,不想回家,多麼希望時間停留在白天

晚上一個人在看電視,
他總是會每天打電話跟妳聊天

晚上一個人在玩電腦,
他總是會第一個密妳,跟妳聊天

就算沒有了話題,他還是會笑著說「怎辦?我辭窮了」


通常女孩子一個人的時候,是多麼希望有個人陪伴
通常女孩子一個人寂寞的時候,是多麼希望這瞬間不要那麼寂寞
通常女孩子一個人掉淚的時候,多麼希望這一秒有人為我擦乾眼淚
通常女孩子一個人生氣的時候,是多麼希望有個出氣孔讓氣消滅
通常女孩子一個人,都希望眼前的都是DOUBLE

也許這樣是曖昧期,
也許這樣是一種順其自然的想在一起

我多麼希望有個男孩子這樣陪伴

也許當朋友會比情人來的長久
至少在我們之間得到了一種幸福與快樂




人生嘛,不單單只有一個人出現在自己生命裡
真愛,曾經遇到幾個是真愛的?
失去,你能捨得失去過幾個真愛呢?

男人跟女人在一起,是信任,是依賴,是扶持
但是為何有種種原因分開了
是藉口,是逃避,是說謊


我沒有很信任感情這兩個字
一開始會覺得許下承諾是我給你未來的幸福
但你知道嗎
許下承諾只是讓女孩子掉了一滴淚
傷害的也越大

生命裡出現過六個男人過
我不滿足
因為我可以找到更好還要更好的男人

一個人孤單的時候並不寂寞
有朋友,有工作,只有快樂在身旁

難熬的,只有在自己家裡
羅志祥的「搞笑」 

我在搞笑藉著熱鬧掩蓋著心跳
邊哭邊笑偏要說著一個人真好
還在搞笑害怕回家不知怎麼熬
這麼多年早就習慣有你的撒嬌
我想我能熬
但是至少要讓我知道
你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77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