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在什麼情況下會無理取鬧?

當我希望你靠近一點你卻遲遲沒有靠近,
那麼我只好找個藉口來無理取鬧。
這時候的「鬧」,是「嬉鬧」,我一面鬧你一面引誘你。

當我不想你靠近而你卻一直想要靠過來,
我逼不得已只有對你大發脾氣。
這時候的「鬧」,是「鬧中取靜」,我想一個人靜一靜,難道這都不行嗎?

當你稱讚別的女人時,我會無理取鬧。
其實,我只是在忌妒,而且不想讓你知道我在忌妒。

當你答應我的事情沒做到,我會無理取鬧。
我只是在借題發揮,有些話當面戳破就沒意思了,
用不著我提醒你,你應該自動自發去面壁思過。

你說,無論如何你都不會放棄我。
有了這句話,我開始肆無忌憚為非作歹。
我之所以無理取鬧,只是想看看你是不是真的無論如何都不會放棄我。

當我想探測你的底限,我會無理取鬧。

當我想把你氣走,我會無理取鬧。

當二十八天到了,我會無理取鬧。

當我想得到你的一點關心,我會無理取鬧。

當我有理也說不清,我只好無理取鬧。

當你說我無理取鬧,我會更加無理取鬧。

都已經說了這麼多理由了,你怎麼還會認為我是無理取鬧?

承認吧,其實我一直都是「有」理取鬧!

摘錄自 黎詩彥 《你還不懂得愛自己》一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77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