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相遇

所以我們在一起在我25歲的時候

妳問我錯過了什麼?

我沮喪的回答妳:

我錯過了一個新的工作機會。

那時,妳的微笑,似乎有些失望...


在我35歲的時候

妳問我錯過了什麼?

我生氣的回答妳:

我剛剛才錯過一班公車

而我又要等很久。

那時,妳的微笑,似乎有些無奈...


在我45歲的時候

妳問我錯過了什麼?

我傷心的回答妳:

我錯過了親人的最後一面。

那時,妳的微笑,似乎有些落寞...


在我55歲的時候

妳問我錯過了什麼?

我失望的回答妳:

我錯過了一個退休的好時機。

那時,妳的微笑,似乎有些哀傷...


在我65歲的時候

妳問我錯過了什麼?

我匆匆的回答妳:

我錯過了與牙醫的預約。

那時,妳的微笑,似乎有些憂愁...


在我75歲的時候

我獨自跪在妳的病床前。

我的眼淚讓我忍不住的問妳...

妳有沒有錯過什麼?

妳的微笑,有種解脫...

「我沒錯過你」...

我記得,妳是這樣回答我...


很久以前

我以為我們會永遠的在一起

所以我總是不懂得體會妳的用心。

如果還有一次的機會

妳能再問我錯過了什麼?

那麼我一定要緊緊的抱著妳說:

這輩子,我錯過妳,50年來的深情...

真的需要失去,我們才會珍惜。

後悔是因為,一切什麼再重頭,都已經來不及了。

珍惜親人 朋友 甚至關心你的人.....

我錯過了全世界

但我還擁有

最重要的你...重要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77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