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早該知道 (妳)只是偶爾的需要

習慣了妳的味道 擋風成了我的驕傲



妳每個心跳 開始都計算不到

難道給我的回報 只是陪妳在他的懷抱



*做妳的外套 只能穿梭妳的外表

 聽到妳對他的撒嬌

 可笑的是我沒資格計較



 做妳的外套 擁抱著卻不被擁抱

 我是誰妳知不知道

 怎能隨便穿上又換掉*



 我能擁有什麼 答案早就明瞭

 學會哭也能笑 Oh No

 怎麼不聽勸告 怎麼不被想要

 還在為妳效勞 會不會瘋掉



REPEAT*



我能擁有什麼 答案早就明瞭

學會哭也能笑 Oh No

怎麼不聽勸告 怎麼不被想要

還在為妳效勞 妳知不知道



REPE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77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