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停不了的愛


淋了一身的雨

彷徨的不知該往那里去

不愿再與你相見

又怕不能平撫自己的情緒

是你讓我深情的駐留

如今又讓我孤獨地走

其實你一直是我唯一不忍離去的理由

付出那麼地多

從來沒想過失去的感受

早知道這樣的結果

我們是不是應該要的更多

事情真的不能再挽留

還是我們的努力不夠

我還是一直不能不能克制對你的傷痛

我對你停不了的愛

該如何取代

我又何嘗愿意離開教我怎麼能夠將你忘懷

我對你停不了的愛

該如何禁止

付出愈多愈受傷害

無論我如何做都無法減少對你的一份愛



我對你停不了的愛

該如何取代

我又何嘗愿意離開教我怎麼能夠將你忘懷

我對你停不了的愛

該如何禁止

付出愈多愈受傷害

無論我如何做都無法減少對你的一份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77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