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想再看見你 讓別人牽著你的手 好難過的我

我不想再聽見你 藉著朋友告訴我 生日快樂 你還愛我

我的責任離開了生活 好不習慣以已自由的我

寧願在忍受見面卻沒有話說

乾脆讓眼淚慢慢的流 讓自己忘了快樂是什麼

都分了這麼久 我真的還是不懂

其實我放心不下 你最近過的好嗎

我知道 割捨以後不能在想

回到走過得地方 我們的記號還在牆上

但沒人陪我回想當時的模樣

知道你放心不下 不要在流淚好嗎

放手不是我要得唯一解答

誰對誰錯又怎樣 能不能就此算了好嗎

愛過你我沒忘 就這樣

個人我就歌詞意境而言..他似乎是在訴說他們之間的感情音某個原因而分開.且女的已另有一個男友.

但女生又似乎對之前的那段感情無法放下.而那個男生也同樣是對那個女生無法放下.

因為某種原因無奈的選擇分手.但這個選擇卻也造成兩人間的藕斷絲連.

為彼此而掛念著卻又無法再回頭續緣.....



唉`~~只能說是>>相欠債<<.....男女感情的事情看似簡單但卻又是如此複雜...

我想真正浪漫唯美的愛情或許只有在小說漫畫中才會出現的吧.

愛情這東西總是和幻想的有著很大的差距.呵(苦笑中).

知識+的人提供的~蠻~~貼切的想法~呵呵~



最後一班懸浮火車

滿載懸在空氣中的不捨

我們卻像陌路旅客

在月台分開站著毫無牽扯



現在的我能說什麼

徘徊你們之間的流浪者

說決定是給你的

卻要你給我留下來的許可



我只想再哭一下下

把記憶徹底地分化

等哭完我就會回家

眼淚我會替自己擦



我只想再哭(默哀)一下下

假如你不反對的話

以後我不會再牽掛

可知我有多努力啊

只有這辦法

才不再想他



我希望你是諒解我的

感動過的痕跡很難割捨

一顆心就要愛你了

暫停一下並不算出爾反爾 

現在的我能說什麼 徘徊你們之間的流浪者(看起來是要揮別舊愛 投入新的男孩懷抱)

說決定是給你的 卻要你給我留下來的許可(女方憂柔寡斷 希望這位男孩的表態 能讓女方做出果斷的決定)

我只想再哭一下下 假如你不反對的話

以後我不會再牽掛 可知我有多努力啊

只有這辦法 才不再想他(正作出要揮別上一段感情的決心)

我希望你是諒解我的 感動過的痕跡很難割捨

一顆心就要愛你了 暫停一下並不算出爾反爾
(期盼這位男孩能接受這位女孩把過去的感情整理割捨乾淨 女孩方能好好投入新的這一段感情)

也是知識+的回應~感到特別的有F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77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