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會好好的 花還香香的
時間一直去 回憶真美麗

我是想著你 一直想著你
你在我心底 變成了秘密

不要說你愛我 你想我
如果你的心裡沒有這麼做

只是勉強的敷衍我
我知道了會很難受

我要你默默走 不回頭
我會清楚明白你要的是什麼
無須勉強的安慰我
說奇怪的理由

到現在還是深深的 深深的愛著你
是愛情的 友情的都可以
那是我心中的幸福 我知道它苦苦的

到現在還是深深的 深深的愛著你
是愛情的 友情的都可以
那是我心中的幸福 我知道它苦苦的
要給你遠方的祝福 我知道它苦苦的

別擔心!就算你離開了我,我還是會好好的!別擔心!

雖然你離開了我,不過你看,世界依舊在轉動,花還是香香的呀,時間也沒有因此停滯不前,而我們過去所擁有的美好回憶也會一直存在我的記憶裡。

只是我沒有坦白告訴你:『我知道我會一直想著你,你就像百年老樹深深紮根扎進我心裡,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你。』這件事永遠會是我心裡的秘密,因為面對已經分手的你來說,我只想告訴你,我一定會好好的。

拜託!千萬不要覺得我可憐,而勉強對我說其實你很想我、其實你還是很愛我之類的話,因為如果這些話不是打從你心裡真的想對我說的話,你那敷衍的態度才會讓我真的覺得自己很可憐,這種難受的感覺我不想再承受第二次了........

真的不愛我就請你默默地離開我吧!不要再嘗試回過頭來只是為了安慰我而對我說些言不由衷的理由,你的無情離開才會讓我更清楚知道你心裡真的已經不再愛我了!

我很傻吧!明知道你已經不愛我了,可是我還是無法說服自己忘記你,每當夜深人靜時我總是很清醒的知道自己還深深地愛著你,常常想著做不成情人,我願意和你當朋友,保留不住我們的愛情,至少我跟你之間還有友情的聯繫呀........

雖然面對著你,那種分手的酸楚苦痛感覺會一直縈繞在心頭,揮之不去,不過只要能夠和你保有一絲絲的聯繫,這就是我心中最大的幸福!即使將來你身邊出現了另外一位你深愛的女子,我還是會像現在一樣地希望你幸福,雖然我自己知道這樣的滋味........很苦!

不過你別擔心,我真的會好好的! 


知識的翻譯~還挺感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77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