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道非得傾一座城 愛才勉強能叫動人

難道不想為愛落淚 真的不可能

已經愛你愛的那麼深 常常愛的心口會發疼

你卻冷冷說 我把愛想的太天真

I can't cry I can't cry

我的淚不肯流下來 我真的 想要你的愛

抬起頭來 不許悲哀 像青春對我的表白

放手去愛 生命才精彩

只要你看懂我的靈魂 你也會愛我愛的那麼深

我不認輸 我還是一樣天真


I can't cry I can't cry

我的淚快要流下來 我真的 想要你的愛

抬起頭來 不許悲哀 像青春對我的表白

放手去愛 生命才精彩

我願意(你願不願意)再努力(不要有壓力)

讓愛變得更美麗(停止對愛的懷疑)

不哭泣(別讓我哭泣)眼淚不是我的武器

我相信(請相信)不哭的傷心是一種堅定


I can't cry I can't cry

我的淚不要流下來 我相信愛 不相信傷害

I can't cry I can't cry

我的淚不要流下來 不怕失敗 我還要去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77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