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王蓉 蕭正楠 詞:翟廷雅 曲:羅曉音
  
女:前生你是桃花一片 遮住了我想你的天
  紅塵中的我看不穿 是你曾經想我的眼
  來生我是桃花一片 曾經凋零在你的指尖
  聽著你紅塵中的長歎 落花憔悴了想你的容顏

男:前生你是桃花一片 紅塵中將寂寞開滿
  想你的我在花叢中留戀 看思念在冷月中凋殘
  來生我是桃花一片 花瓣上寫著你我的姻緣
  憐花的人不解花謎暗
和:這份情才還的如此艱難

男:我用三世的情換你一生的緣
和:只為今生能夠與你重新面對面
男:我用三世的情換你一生的緣
和:只是不想再許願讓我們來生再相見
男:我用三世的情換你一生的緣
和:只為尋找你太久可是相聚又太短
男:我用三世的情換你一生的緣
和:只是不願再錯過你我生命中的每一天

男:前生你是桃花一片 遮住了我想你的天
  紅塵中的我看不穿 是你曾經想我的眼
女:來生我是桃花一片 曾經凋零在你的指尖
  聽著你紅塵中的長歎
和:落花憔悴了想你的容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77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