詞:徐世珍 曲:黃韻玲

卯上了不開口 就看你怎麼說
發燙的胸膛中只有一個念頭
你憑什麼愛我 又憑什麼要走
至少也該有個藉口

我不是非要你的愛 當初何必要我留下來
傷害不是抱歉可以交代
又不是非要你的愛 為何眼淚好想掉下來
我不明白 難道我還在等什麼答案

愛只剩幾分鐘眼看就要成空
嚐過溫柔以後寂寞特別難受
我還會有人愛 我還可以重來
為什麼心還那麼痛
~~~~~~~~~~~~~~~~~~~~~~~~~~~~~~~~~~~~~~~~~~~~~~~~~~~~~~~~~~~~~~~~~~~~~~~~
好聽的歌~悲情的心~獻給所有...."未知名"心情的人~如同:我

好難過,這幾天莫名其妙的感冒(!?)怎麼感冒的根本不知道 = =

本來以為過幾天就好,哪知道到現在一樣難過,不過似乎比較好的是終於開始流鼻涕了,聽說這樣會好的比較快。

唉,遺憾的是,這樣的身體在這些天,根本沒辦法好好找工作ˊˋ

日子慢慢的過去,我心急....可也因為拖著這身體....病厭厭的人誰要呢?我根本無法用以往的自信跟面容去應徵...

算了~看看明天吧!祝我能早點好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77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